Alice卢小果

不常画
非稿非赠非oc的图,存图头像背景都OK,转载署名附来源,不授权任何非盈利团

“转发这些律律!玩消消乐就会抽到sr!”

↑made别信……这个完全就是我当初画这张的原因……啊不对,初衷其实是为了抽辅助的将将,结果抽到三个律律……

我:???真的是画啥抽啥吗????那我画了一整本的新隆也没见抽到过啊?????

心好累.jpg

更难过的是我去学校半个月回来,我爸又双叒叕把我的游戏删了……我……哭不出来……

其实我确实抽到了几个sr尽管当时没画完←别信

后面三张都是我私心截的……律律这么可爱啊^p^

评论
热度 ( 10 )

© Alice卢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