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卢小果

不常画
非稿非赠非oc的图,存图头像背景都OK,转载署名附来源,不授权任何非盈利团

存存脑洞

想到个脑洞,茂夫→灵幻,小酒窝→灵幻,但是这两个都不说(茂夫是没有勇气,酒窝是怕徒增烦恼(各方面的,万一糗了怎么待下去))

不过茂夫是那种心里想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人所以肯定被师匠看出来啦。

小酒窝掩饰得很好嗯。

某天

小酒窝问茂夫是不是喜欢师匠,茂夫很别扭害羞地承认了。于是小酒窝说我帮你表白吧!茂夫说不不不太尴尬了。小酒窝说那你不想亲一下他吗,毕竟是喜欢的人哦?茂夫san值掉了于是就同意附身了。

然后趁灵幻在沙发上小憩时偷偷地亲了一下……

但是不好意思师匠醒着……

茂夫怎么会有这个勇气,说不定是小酒窝当幕后推手呢。这么想着的灵幻意识到了不好的事情,心情复杂地叹了一口气。

啊,贵圈真乱(等等)

没有带芹泽玩

评论
热度 ( 1 )

© Alice卢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